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贯彻落实第七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精神

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省气象局设立第七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分会场,省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陶建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汇报,中国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梅连学分别进行点评讲话,省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凤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及党办有关人员等参会。

在听取汇报后,梅连学对省气象局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省气象局学习成果显著,促进青海省政府出台了《推进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政策,真正做到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工作的落实见效。

李凤霞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以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砥砺奋进;二是各单位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谋划创新工作方式,动态跟进管理、调整项目清单,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按照《青海省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梳理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好24个“规定动作”及重点措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四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扎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五是开展线上巡回指导工作,了解全省气象部门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加强各单位之间工作交流,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