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赴本底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2

12月1日,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陶建赴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了解本底台支部建设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陶建以《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成果解读第三个历史决议》为题,从整体把握《决议》的政治性历史性和时代性、准确领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青海气象新篇章三个方面,围绕“两个确立”“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等内容,结合青海气象事业发展历程,为本底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掌握全会精神的内涵与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二要学以致用,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来,以“双碳”目标为引领,做好大气成分监测基础工作,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助力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央金拉姆  黄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