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李凤霞局长到省气科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4

12月13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到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出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李凤霞局长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入生动解读,并结合实际与大家分享所思所悟所得,引导全所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李凤霞局长对省气象科学研究所青年职工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行动上坚决执行,青年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必须精研细思,深入思考学,要让学与思、学与研、学与用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掌握其中的内在逻辑、蕴含的科学方法,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实现学懂弄通做实。三要通过学习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不断强化对自己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好地为各项工作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赵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