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纪检组召开2021年度考核测评会

日期:2021-12-24

12月22日,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召开2021年度考核测评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陶建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青海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由常务副组长代表纪检组从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对一年来的整体工作向大会述职。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从思想政治状况、贯彻落实省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履行“一岗双责”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学述职述廉。其他同志从思想政治状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学法用法等方面向大会述职。

陶建对省局党组纪检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加强对巡察、审计整改的监督检查,持续强化纪检专责监督责任。二是提前谋划,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以调研成效促进工作落实。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加强对基层纪检工作的督促指导,提升基层监督成效。(马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