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玉树州委副书记何勃到气象局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22-01-11

图为何勃(左三)副书记在玉树州气象台调研。

1月10日,玉树州委副书记何勃一行来到州气象局,看望慰问奋战在天气预报服务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并进行工作调研。

何勃先后调研州气象台、三江源生态气象分中心和州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听取近期气象业务和预报服务开展情况和气象现代化、气象为农(牧)服务、人工影响天气及气象文化建设等工作介绍及州气象局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

何勃强调,气象部门是业务科技含量高,技术和装备比较先进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州直各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共同推进玉树州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新建成的玉树新一代天气雷达作用,提升气象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希望气象部门继续营造良好内外部环境,吸引更多的人才来玉树工作,提升科技支撑能力,推进气象服务精准度,为玉树“树好三个形象、打造六个区”贡献气象力量。(李志善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