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通报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日期:2022-01-26

1月25日,省气象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代表省局党组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认识体会、对照检查和征求意见情况、下一步整改措施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

李凤霞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党组和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度剖析根源,坦诚交流思想,开出了碰思想、鼓士气、促团结的好氛围,开出了高质量、高站位、高标准的好形象,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锤炼党性、明确方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得到了中国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的充分肯定。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同志受到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触动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进一步加强了党组自身建设,推动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了斗争意识、丰富了斗争经验、提升了斗争本领,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坚定了奋进的信心。

李凤霞强调,省局党组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定历史自信,厚植为民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学习党史的思想认识,以清醒的历史自觉把握党史的丰富内涵,以坚定的行动自觉肩负发展使命,以笃定的思想自觉开展自我革命,全面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和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忠诚担当、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懈奋斗,奋力开创青海气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