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海西州政府副州长阿琼致信肯定气象工作

日期:2022-01-28

近日,海西州政府副州长阿琼致信州气象局,对过去一年海西气象工作表示肯定,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同时向全州广大气象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信中表示,过去一年海西州气象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和省气象局重大决策部署,在现代气象业务能力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气象保障服务以及党建引领融入业务发展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在全州重大社会活动的气象保障服务、重大转折性灾害性天气的预警工作、木里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气象服务、那林格勒河流域融雪性水害的气象保障服务等方面,气象服务工作主动科学超前精准,得到了州委州政府及各部门的一致好评。

阿琼副州长希望全州气象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前行,心无旁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和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踔厉奋进励精图治做好国省两级清洁能源气象保障服务先行试点工作,继续笃行不怠赓续优良传统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继续勠力同心统筹协调做好气象服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繁荣、生态优良、军民融合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王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