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第一期全省气象部门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结业

日期:2022-04-12

4月8日,为期3天的第一期青海省气象部门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正式结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出席结业仪式并做总结讲话。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这一主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按照中国气象局决策部署和省局党组学习贯彻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谋划,自觉把青海气象事业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高顺年要求,全省气象部门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二是确保学习成效转化,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三是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顺年指出,要在本单位持续抓好学习宣贯工作,特别是对青年职工的组织学习上,采用年轻人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方法,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以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政治担当来抓好青年一代思想理论武装。强化督促指导,发挥好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的作用,全面完成省局党组部署的各项任务。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指示要求落实落细,深刻认识气象工作者肩负的历史使命,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伟录 赵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