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7-01

6月27日,青海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对青海省气象部门作风建设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指出,年初,省气象局党组决定在全省气象部门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印发《全省气象部门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方面十项突出问题,从六个环节扎实有效开展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将青海气象部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纳入省委作风建设工作中,统一部署、统一安排、统一落实,久久为功抓好作风建设。一要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情况的督察检查,采取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各单位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到位、制度建设管用。二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刻检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逐项明确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三要将作风建设与推动青海气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保障青海气象高质量发展。四要通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形成管用有效的制度,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制度化建设,持续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