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李凤霞局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2-10-01

9月29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主持召开10月份例会,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就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0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李凤霞局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做好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吴晓军省长到省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进,落实具体任务。三是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总结,做好重大天气过程复盘,做好节假日气象服务和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四是做好大通“8·18”山洪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省局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做好机制建设、立法、预报能力提升、观测站网建设等工作。五是做好中国气象局局领导离任审计整改、选人用人整改以及工程领域“三不准”专项整治,落实好省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六是积极对接,做好预算争取、项目申报等工作。推进青海省全球大气本底与生态大数据应用创新平台建设。做好科研项目申报、人才推荐评审。七是做好国庆假日期间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抓紧疫情防控,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