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日期:2023-01-21

1月20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在省局办公室、省局工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省气象台、省气象信息中心、省气象服务中心、省局机关服务中心、省局总值班室等单位,送去水果等慰问品,代表省局党组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的祝贺,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顺年指出,一年来,省局各单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倾情付出,有效克服疫情等带来的不利影响,高标准完成了工作任务,充分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服务理念,有效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得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充分肯定,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气象服务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高顺年要求,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及时跟踪分析研判降温、寒潮等天气过程,及时发布重要天气信息,为全省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贡献气象力量。(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