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部署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日期:2023-06-05

6月2日,省气象局组织召开全省气象部门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及其他局领导出席会议,全省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公务员、事业单位五、六级职员参会。

会上,省气象局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关于做好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要求,详细讲解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出台的背景、及时报告事项说明、填报易漏易错提醒和填报要求,全文宣传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安排部署今年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李凤霞强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强化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手段,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个人有关事项制度的深远意义,汲取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典型案例教训,认真学习把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新要求,切实做好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