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科研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0-02-19

近日, 省气象科研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所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全所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局疫情防控工作具体部署,全所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将疫情防控工作做为目前最重要工作,按照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省局工作部署,做好全省春季农业气象服务旱情监测和服务工作,并指导基层县局及时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全省为农服务有序开展;三是针对目前多发的灾害性天气,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进一步做好沙尘、积雪等遥感监测工作,及时发布气象服务产品,为决策部门提供及时、准确的决策依据;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各科室年度重点工作,做到早部署和早落实,确保全所年度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五是管理科室要强化管理,督促业务建设项目和课题负责人采取措施、落实责任,按照项目研究内容和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业务建设项目和科研工作。(赵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