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气象保障组党员积极参加赛事组委会主题党日

日期:2019-07-22

    7月20日,省气象局赛事服务保障组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事组委会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

在本届赛事第七赛段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西海镇“原子城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基地情景模型、重要文献、历史照片、文物展示等,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广大科技人员在金银滩草原为了研制“两弹一星”,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及科技报国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通过参观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深受洗礼。气象保障服务组党员干部表示,在赛事服务期间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发扬 “两弹一星”精神及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责任意识,圆满完成本届赛事的气象保障任务。同时,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赛事组委会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肯定作为动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张琪 苏献锋 宋维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