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气象局圆满完成第十八届环湖赛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日期:2019-07-16

7月13日,第十八届环湖赛在海东市河湟新区隆重开幕,14日首站比赛海东市河湟新区至西宁的比赛顺利完成。开幕式和比赛期间,海东市气象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第十八届环湖赛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海东市政府和环湖赛组委会非常关心环湖赛开幕式及首站比赛期间的天气情况,为做好此项工作,海东市气象局与海东市政府及环湖赛组委会积极沟通,相关业务人员加入“海东环湖赛组委会”微信群,便于业务人员了解环湖赛动态,并及时发送预报、实况天气等信息。

据统计,自6月26日至7月14日,海东市气象台向海东市政府和环湖赛组委会报送《第十八届环湖赛专题气象服务信息》6期,在海东环湖赛组委会微信群报送环湖赛开幕式及首站比赛期间滚动天气预报、逐小时精细化预报、逐小时天气实况等共计16次,开幕式和首站比赛期间预报与实况吻合,成功的预报和精心的服务,保证了环湖赛开幕式和首站比赛的顺利进行。(殷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