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县气象局为第十八届环湖赛做好气象保障服务

日期:2019-07-17

7月16至17日,贵德迎来了环湖赛第三、第四赛段比赛。第三段比赛期间为晴间多云的天气,有利于选手们发挥。为做好环湖赛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贵德县气象局制定了《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贵德赛段气象保障服务方案》和《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贵德赛段气象保障服务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各相关工作职责。

环湖赛期间正值主汛期,天气复杂多变,气象保障服务任务艰巨而繁重,县气象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当地组委会做好贵德赛段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一是加强会商,做好监测预报服务工作;二是做好气象保障服务仪器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确保仪器设备运行正常;三是积极做好环湖赛气象保障服务宣传工作并通过电视台、手机短信、微信、和以中英文双语《第十八届环湖赛专题气象服务》手册的形势将当天的天气预报分发到裁判员、运动员所在宾馆。(魏萍 刘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