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气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日期:2021-12-08

12月7日,海北州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小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文件。会议采取轮流领学与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学习过程中,青年干部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干事创业大潮中,坚定信念,夯实本领,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马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