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

日期:2021-12-09

12月8日,果洛州气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青海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青海省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主要负责人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州气象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决议》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一是牢牢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二是牢牢把握《决议》的灵魂要义;三是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历史方位;四是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五是牢牢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州气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自身学习《决议》后的感受,作为党员干部应如何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到学以致用、如何把学习成果转换为促进果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依次展开交流发言。(李春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