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气象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2-10

12月9日,海北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全部内容,深入解读了我们党经历的四个时期、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向世界进行的四个庄严宣告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指导岗位实际工作。(李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