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科研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扎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省气象科研所组织青年职工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研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见证党的奋斗历史何其有幸,参与创造历史更是无上殊荣,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决心和恒心,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青年职工通过学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立志不断增强对百年党史的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不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责任担当,传承弘扬气象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科研能力,潜心钻研拼搏向上,以更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赵梦凡 姬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