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1-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11月29日,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课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奉献,圆满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局考核。(喇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