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1-12-0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气象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主题为“忆百年成就、颂伟大复兴”的读书分享活动。

会议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相关书目,以“读原文,齐分享”的方式,根据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不光要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见证者,更要做这一历史进程的实践者、开拓者。作为气象信息工作者要更加刻苦钻研气象信息化相关技术,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稳定的系统运行环境,输出更加精准、及时、全面的气象数据产品,锤炼良好品德修为,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呼应,积极参与到“十四五”的建设中去,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