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服务中心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2

12月1日,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决议》全部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气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

会前,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通过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跟进学,高质量开展专题研讨。要聚焦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聚焦气象保障生态文明高地和“四地”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气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同时,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实际谋划好明年重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省局各项决策部署。(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