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源县气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12-02

11月30日,门源县气象局召开扩大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讲。会上,党支部书记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党课。党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概况、亮点等内容,会议就气象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进行了分析。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出了号召,对于推动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和深远影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去,为地方政府服务,为地方群众服务,努力实现门源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