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到省气象台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08-15

为全面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气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各项要求,8月12日,省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到省气象台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组长陶建要求,省气象台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在学习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工作职责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情况,有针对性地聚焦突出问题,为检视问题打好基础;对照初心和使命,切实检视问题,深入研究根源,做好“四个对照”,结合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一并整改。既要干好业务工作,又要建设好党员队伍;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抓好学习,切实做好整改,避免空谈,整改措施要有可操作性;同步抓好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每位党员要把自己摆进去,重点跟进,认真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将精准扶贫的双帮工作融入主题教育,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傅生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