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领导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日期:2019-08-1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5日,省气象局副局长许维俊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党课,省气象信息中心、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省气象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许维俊从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方面对井冈山精神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诞生于土地革命时期的井冈山根据地,是“五四运动”以来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精神的最初体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源;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探索中国特色革命道路过程中形成的坚定的党性、优良的作风的生动体现,是无产阶级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在新的历史时期仍然具有重大的时代价值。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对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先锋。(杨华 胡长元 袁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