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防灾减灾技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8-26

8月22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省气象防灾减灾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各处级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检查指导情况的通报》和《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观看学习了新中国史我们一起走过之致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集中力量办大事》。会议结合当前主题教育、业务工作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切实把对照检查工作重视起来。二是把自己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敢于检视存在不足,深入细致的开展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三是全体党员要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对照检查和岗位工作情况,着手准备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材料。四是各科室结合汛期工作要求,尽快落实当前工作部署。(许文奕 陶世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