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科研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8-28

按照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省气象科研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气象科研所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提出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党员们在支部班子建设方面也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支部书记带头按照“四个对照”和“18个是否”,深刻检视剖析自身所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相继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寻找差距,深刻剖析,党员们敞开思想、畅所欲言、一针见血的开展了互评,意见诚恳到位、毫不避讳,达到了充分沟通、取得共识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的守初心、担责任是一项永久性的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全体党员同志首先要转变思想、转变作风、转变形式,要为广大群众做好表率;二是继续加强沟通、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强以身作则;三是要坚守党员初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苏淑兰 祝存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