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8-30

8月29日,省气象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检视了领导干部和党员自身存在的差距,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方向,增强了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为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为开好此次会议,省气象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调研,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审核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全体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盘点学习收获,对照党章党规18个方面逐条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相互开展批评,直面问题不回避,指出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作用,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徐晓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