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9-03

按照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省局机关党委相关要求,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信息中心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支部班子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照检查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制定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青海省气象信息中心主题教育“四对照四查找”党员个人问题查摆清单》,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对标对表拿出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查摆了自身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批评开门见山、直击问题要害。全体党员表示虚心接收批评,诚心认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此次组织生活会,有力维护了党支部的纯洁性和战斗力,达到了检验成效、治病救人、增进团结的目的。党员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勇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勇于正视自己的错误,勇于向组织袒露心扉,勇于剔除思想上的杂念。大家表示将直面问题,认真改正缺点,把转作风真正落到实处。(胡长元 袁志福 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