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人事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9-04

9月3日,省局人事处按照省局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深刻剖析和反思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贯彻、遵守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查摆了存在差距和不足,对照初心使命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按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进行了剖析,自觉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并现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民主生活会认领的问题和检视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起来,推进各项整治任务,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改出成效,推动实现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