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9-06

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按照省局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邀请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一行进行现场指导、督导。

会上,省气象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厘清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班子成员围绕“四对照四查找”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晒出了个人问题查摆清单及整改落实措施。班子成员及参会代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高顺年同志在点评中指出,省气象信息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程序规范严谨,检视剖析材料全面,查找问题准确,剖析问题原因透彻,整改方案针对性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到位触心灵,达到红脸出汗目的。高顺年同志对信息中心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推进。二是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教育成果要充分运用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上,体现在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整合上。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改,坚持重点突破,狠抓整改落实。四是瞄准“四风”问题新动向,防止树倒根留,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正本清源。(梁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