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11

9月10日,西宁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进行总体安排动员。西宁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三县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西宁市气象局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动员会,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领会其丰富内涵,紧扣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把握重点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在抓好西宁市气象局的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所属县气象局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实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在全面推进主题教育的同时,要抓好市局中心工作,落实好确定的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均取得实效;五是落实工作职责,弘扬优良作风,全力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冯亚萍 魏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