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日期:2019-09-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气象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10日,格尔木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会议要求,格尔木市气象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全市气象部门的使命担当中深化认识;聚焦主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上见成效,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推动格尔木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从严从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格尔木市气象局党委是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主体,必须一级抓一级,各科室、各单位、各支部都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谋划、周密组织、认真开展。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格尔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