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州气象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9月10日,玉树州气象部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用理论武装抓好落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地生根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二是用“四个对照”抓好落实。党员干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三是用“四个找一找”抓好落实。 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用“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党员干部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力争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五是用“十二字”总体要求抓好落实。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围绕履行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任务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气象部门落地落实,使其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密切同基层职工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过程。 (玉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