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12

9月11日,海东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对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前期先学先做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按照党中央、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的要求,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海东市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海东市气象部门各单位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四个“始终贯穿”、压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确保海东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马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