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12

9月11日,海西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中央、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对海西州气象部门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省气象局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海西州气象局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和《海西州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按照省气象局党组统一部署,海西州气象部门主题教育从9月初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安德元 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