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12

9月12日,果洛州气象局召开全州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果洛州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州气象部门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体领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斗争,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州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高顺年指出,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具化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要以州局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统筹抓好全州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