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16

近日,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州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州局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州局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会上,海北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从统一思想、把握总要求、落实重点措施以及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全州气象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州局党组纪检组组长宣读了《海北州气象局党组关于成立海北州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全州气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海北州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成立全州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文件,同时强调,海北州气象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稳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变样; 从抓住主线、抓住重点、抓住创新三个方面扎实有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措施。三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向艳平 张生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