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局印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日期:2019-09-20

近日,按照中央和省局党组要求,黄南州气象局制定印发了《全州气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全州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充分调动全州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贡献。二是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把这个总要求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通过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四是明确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突出抓好问整改落实。五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明确了工作职责,确保主题教育有抓手、有人抓。六是在抓好主题教育的同时,努力做好日常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马登吉  李青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