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气象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日期:2019-09-24

按照海西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1日,海西州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赴州气象局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学习会,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

学习会上,海西州气象局党组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海西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海西州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领导干部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优良的党风、作风保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西州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州气象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并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积极主动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二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将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贯穿整个主题教育。三是解决好工学矛盾,结合单位实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和推动工作中。(安德元 冯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