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县气象局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09-24

9月20日,同德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海南州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同时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组织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指导组要求,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气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深入扎实学习主题教育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和讨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综合运用个人学习、集中研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等方式,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关键。(同德县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