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气象局邀请州委党校讲师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2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11日,果洛州气象局党支部邀请了中共果洛州委党校高级讲师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

党校讲师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践行初心不辱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同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号召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党性修养,积极担当作为,主动为民解难题,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校讲师的党课报告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又引发了大量的思考。此次党课让果洛州气象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了主题教育的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境界、拓宽了知识层面。(杨斐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