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气象局党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

日期:2019-10-1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果洛州气象局党组坚持问题导向,将检视问题贯彻始终,近日,根据工作安排,该局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气象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等开展了初步检视问题工作。

每位党组成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领导班子针对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反思。党员领导干部重点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分工,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边学边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深入检视问题。

通过深入查找,党员领导干部清醒认识到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差距,思想受到触动和洗礼,提升了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整改落实、推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果洛州气象局党组下一步将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