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日期:2019-10-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北州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2日,海北州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再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海北州气象事业发展相结合,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不断开创海北气象工作新局面。(张生浩 向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