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气象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日期:2019-10-12

根据果洛州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近日,果洛州气象局紧紧围绕省、州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部门实际,制定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计划,明确调研主题、内容、责任人、牵头单位、完成时间等。

从9月24日起,由果洛州气象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调研。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突出问题,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和分管工作,研究提出《以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增强组织能力建设,为果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提升全州气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能力,夯实事业发展软实力》《加强财务管理,保障果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关于基层纪检干部落实“三转” 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地面气象观测自动化为契机,推动落实县级综合业务改革》5个调研提纲,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

下一步,果洛州气象局将按照《全州气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主动作为,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气象部门落地落实。(钱华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