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活动

日期:2019-10-14

近日,果洛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活动,此次活动是州局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党支部班子成员主动发挥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活动,重点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若干专题进行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做到人人有收获、有感悟、有升华。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切实把读书学习贯穿于始终。要对标对表,坚持通读原著,学习原文,悟出原理,明确差距,真正把理论学习推向新的高度,获得新的收获。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必读教材,加强理论学习研讨,注重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安排,坚决杜绝学习理论泛化、虚化。要坚持自主读书学习,要确保学习时间、内容和收获的落实。

会议要求,党支部班子成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履行把方向、抓落实的责任,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真正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要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整体推进,防止形式主义和做表面文章;要大力宣传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全面展示果洛州气象局职工的风采。(杨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