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州气象局召开“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10-16

10月15日,玉树州气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玉树气象现代化建设实际,找差距、抓落实。

会议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行动计划(2018-2020年)》《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认真总结2019年全州气象现代化工作成效、经验和做法,对气象现代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明确重点建设内容,并对气象现代化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气象现代化推进工作,针对气象现代化薄弱环节,紧紧围绕防灾减灾、预报预警、装备技术、气象服务、保障支撑、社会评价等六项重点内容,按照责任分工,对照考核指标体系,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持续推进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杨永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