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柴旦行委气象局党支部积极参加“我是党员我光荣、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8

10月17日,大柴旦行委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柴旦镇人民路社区党建联盟第一网格组织的“我是党员我光荣,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意义特殊,意在让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身边群众干实事,做好事。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还加入了党建知识测试环节。通过测试,对党员知识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掌握,增强了理论学习的效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充分查找自身不足,积极学习和提高理论水平,学用结合,将理论知识学懂弄通,牢记于心,力笃于行,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和领取群众微心愿活动,全体党员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实事,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员的关怀与呵护,在党员和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雷有禄 程俊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