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

日期:2019-10-18

10月18日,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科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省气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海北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海北州气象局党组作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报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线,坚持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党组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逐一检视自身差距。

省气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富有成效,检视问题方式多样,梳理工作扎实具体,为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建议海北州气象局党组提高站位,进一步凝练班子的问题,从巡察反馈、群众反映、调研、自身查找等方面再梳理,问题定性定位要准确,站位要高,要建立问题清单,逐项落实。月底前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张生浩)